close

微笑(smile)




偷偷看著妳



看到妳的微笑



使我深深迷戀



一見鍾情?



妳相信媽?!



我想妳該開始相信!



因為妳~



妳的微笑



那甜甜的微笑



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使我日夜都想著妳



希望我能當著你的面



看清楚妳完整的笑



而不是躲藏在後面



偷偷摸摸的看著妳......







有人告訴過你



你的微笑...



很迷人媽?



常常因為看到你的微笑



眼神不自覺的



就會跟著你走動



但是我知道



你會選個配的上你的人



對八?



所以我從來只敢讓眼神跟隨你



卻不敢讓自己追上你



微笑是你最迷人的地方



也是我被你迷住的地方



希望



可以永遠的看到你的微笑







原來



我們深深被對方的微笑吸引



卻渾然不自覺



現在



讓我們好好的



守護對方的微笑



等待漫長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bab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