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 旅









 看完ㄉ記ㄉ回應 順便推一下喔 相片網址在下面 3Q">




是三年級最期待低旅行

畢旅前一晚興奮ㄉ睡不著ㄋ

到ㄖ畢旅當天

我ㄇ從8:30學校出發

往北部展開三天二夜旅行

第一天

我ㄇ先吃中飯

然後在到士林官邸

參觀一些文物

在來我ㄇ到故宮去看展覽

每ㄍ人頭上都帶著耳機

邊走邊聽導遊說

在來我ㄇ到野柳玩

那裡風好大也好冷喔

也遇到日本人

和外國人

還跟外國人玩

我ㄇ也有拍團體照和個人照

在來我ㄇ就去吃晚餐

 吃完我ㄇ在餐廳辦晚會

超熱鬧超highㄉ

結束後就往福隆飯店去休息嚕

第一天晚上飯店就給我ㄇ驚喜之旅

深夜11-12點多之間

熱水器燒起來ㄖ

消防車出動好幾台

我ㄇ也緊急疏散

在外面冷ㄉ要命

好瞎喔

在來就沒事回去休息ㄖ





第二天

因為昨晚失火所以ˇ行程都延後

到10點才出發

整ㄍ行程都影響ㄖ

第一站

我ㄇ下午到九份去逛

好多人去那逛

也有很多旅客

我ㄇ也逛ㄖ好多地方

在來我ㄇ到大溪休息站吃晚餐

 吃完後我ㄇ晚上到三峡老街逛逛

在來就結束ㄖ今天ㄉ行程


第3天

就正常時間ㄖ

我ㄇ先把行李整理好拿到下面去集合

在來我ㄇ去拿到車上去

展開今天ㄉ行程

我ㄇ第一站先到

十三行文化館

去參觀

參觀完我ㄇ就去吃中餐

在來我ㄇ就到

漁人碼頭

去看情人橋

再那待ㄖ1ㄍ小時多

接下來

我ㄇㄉ最後行程

到淡水

去逛老街

逛完後搭渡輪到八里

上車準備回家結束行程嚕

我ㄇ一路上到苗栗西湖

去換車

整ㄍ西湖好亂

接下來我ㄇ就回家嚕

這3天玩ㄖ好多ㄉ地方

很快樂很high

回來ㄉ路上大家都累ㄖ

看完文章留ㄍ言 順便推一下唄

相片大增一百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dybab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